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日期:2017-10-10 14:55:0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10

一、项目简介

1.项目背景

该项目起源于美国联邦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后在1961年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项目致力于促进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让全世界大学生花尽可能少的资金,尽可能多地自由体验美国生活。

项目没有专业限制,给更多同学提供赴美机会;带薪实习可平衡同学们在美国的基本生活费,大大减轻经济负担;还能帮助同学们办理美国社保卡,对有计划在美国留学和工作的同学大有裨益。

 

2.项目收获

1)求职就业能力——社会实践和工作经验不足是很多大学生应征工作的瓶颈,而进入美国当地企业进行实习的经历,对提高未来就业竞争力大有帮助,让你脱颖而出,抵达理想职业的彼岸!

2)跨文化沟通能力——融入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在这里,你将与来自美国当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一起生活和工作,亲身感受不同的文化与价值观,感受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并且传播中国文化!这样的经历有助于成就同学跨文化视角及文化包容力和理解力,大大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

3)语言表达能力——语言环境是学习外语最大的难题,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将与美国同龄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起工作生活,纯美语的环境必将迅速提升同学的英语听力和口语。

4)独立自主能力——同学们需要学会在陌生环境中独自处理各种困难和问题,学会打理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奟实自信心,提高自主生活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5)自我管理能力——成功者都是节约时间的高手,而学会理财不仅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走出校门后的扬帆起航积聚能量。学会管理好你的金钱与时间很重要。在这个项目实习中你将会体验学会预算和管理将是多么的重要。

 

 

二、具体内容

 合作伙伴:上海出入境服务中心-海外实习港

 费用情况:约30,000人民币,包含项目费、机票、培训费、签证费等

 实习场所:提供遍布美国30个州的百余家企业的实习机会,包括主题公园、国家公园、酒店、度假村等等

 实习职位:礼宾、餐饮烹饪、售票、客户服务、客房打扫等

 薪资待遇:平均7-8美金/小时,平均净收入为2500美金

 项目时常:3个半月(6月-9月)

 伙食住宿:由实习单位安排,房租伙食根据雇主要求结算

 

三、申请流程

 

6RMPTB(WH9_(T`XF58550{Q.png

 

四、咨询与报名方式

如有意向参加海外实习的同学可到辅导员或者嘉定校区国际交流处(行政楼223室)咨询和报名,或致电606759581011

核发:0 点击数:51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