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力嘉学院领导来我院指导参观
日期:2013-05-30 08:52:5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

       2012年12月10日,加拿大圣力嘉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院方代表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受到周箴院长、陈廷雨副院长和朱莉莉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2012-12-14.jpg

 

         朱院长代表学校与加拿大圣力嘉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副院长Daniel Atlin、亚洲区负责人Nick Huang就双方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细致探讨了具体合作方式及项目。我校经管、数控、计算机等专业负责人华春革、赵学芳、李向明参加了会议。
  随后,加方代表参观了嘉定校区各实训室,Daniel院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习环境、培训设施与学生素质。
  下午,院方代表在多媒体教室与嘉定、青浦校区学生进行项目说明,结束后赶赴徐汇校区与学生见面,进行项目说明会。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