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

一、关于马耳他国际学院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教育部备案号:GOV31MTA03DNR20231343N),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马耳他旅游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该机构是上海高职高专中第二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上海民办高职中唯一的一个,更是中马建交五十余年来首个官方认可的教育合作项目。

马耳他国际学院的成立受到了马耳他旅游部、马耳他驻华使领馆、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马耳他中国商会等政府机构及民间组织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关注,并被外交部网站、新华网、央视频等中外媒体报道。

国际学院聚焦餐饮智能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两个专业,将外方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与学校专业深度融合,致力于为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旅游与酒店管理行业具有良好英语沟通能力及国际化视野,可跨国就业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揭牌仪式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启动仪式

 

二、关于外方合作学校——马耳他旅游学院

 

马耳他旅游学院(Institute of Tourism Studies, Malta)成立于1987年,隶属马耳他共和国旅游部,是马耳他专门培养旅游、文化遗产及餐饮酒店管理人才的高等院校,提供专科、本科及研究生层次的学历教育,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可的学校,其学历也得到欧盟多个旅游及酒店教育行业协会认证。学校和法国保罗·博古斯酒店管理与厨艺学院(Institut Paul Bocuse)、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学大学(Haaga-Hel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等多家顶级国际大学联合培养人才。ITS-facade_and_portraits-DARREN_AGIUS-1

三、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考生类型

学费

餐饮智能管理(中马合作)

/历届高中生

/历届三校生

30000RMB/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马合作)

 

四、毕业证书及深造

学生完成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可获得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学校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并同时获得马耳他旅游学院颁发的马耳他高等国家专科文凭。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进入马耳他旅游学院学习深造,获取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证书。

五、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国际交流处办公室:021-606759581011(张老师、陈老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