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UCSI大学与新侨学院外语系师生见面
日期:2013-05-30 08:39:1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4

       11月15日下午,新侨学院嘉定校区和青浦校区的全体英语专业学生一起参加了UCSI大学董事长和老师的见面大会,为外语系学生踏出国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此次会议由外语系系主任黎莉老师主持,马来西亚UCSI大学的董事长黄传发先生及我院副院长朱莉莉女士等领导嘉宾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马来西亚UCSI大学的董事长黄传发先生用英语生动的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创业经历,并且以实际经验告诉大家:如果他没有走出国门,他就可能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成就和这么开阔的视野。会议中UCSI大学的老师施慧先生也以一段视频和PTT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UCSI大学以及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历史文化和风貌。

0f4f82fbd92cf9403fca4157d092c171.jpg

 

        此外会议中学生还积极的和UCSI大学的老师互动,对出国留学很感兴趣的同学详细的询问了一些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在UCSI大学就读过程中的生活和奖学金待遇等实际问题。UCSI大学的老师还特意为勇于发言的同学送上了UCSI大学特制的带有UCSI大学标志的书签。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意味着在院领导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外语系给同学们搭建了一座跨出国门通往世界的“新侨之桥”,也标志着外语系为同学开辟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核发:0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