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3-05-30 10:03:1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8
 4月19日下午,我院对外交流与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在锦溪文化馆召开。周箴院长、陈廷雨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各系部正副主任以及有关处室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1122.jpg

副院长朱莉莉总结近一年来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成果,并展望未来,提出三大目标。一、我校所有专业都已与国外某一高校对接,确保各专业学生都有出国留学的机会;二、输送教师出国培训,提高教师外语水平,为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提供师资保证;三、加强公共外语教学,开设英语提高班、雅思班,为学生出国留学打下良好的外语基础。

  随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陈雁鸿老师、谢明洁老师分别做工作总结,汇报这一阶段成人教育、企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朱副院长对继续教育工作也提出了目标:努力提高本校学生的各种技能、学历,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开拓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各种渠道,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

  最后,院长周箴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对外合作交流项目,首先要做有优势、有特色的项目,能够为我校提供发展、对学生深造和就业有益的项目。第二,要做与我校各专业相匹配的项目。第三,要做能提升师生能力的项目。目前与我校合作的学校(英国华威学院、博尔顿大学,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等)都可以为学生提供专升本、甚至专升硕的通道。第四,要做有市场需求的项目。

此次会议的召开也让各系部了解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及继续教育各项目的主要情况,各系部也能更好地与对外合作交流及继续教育部门开展合作。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