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招募正式启动
日期:2014-11-18 09:27:3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3
    我院在2013年至2014年连续两年组织2批共31名学生赴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项目。同学们在美国实习期间,不仅磨练了意志、学会了独立、也得到了丰富的社会经验,英语口语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为了更好落实今年学生报名工作,11月11日、12日,学院国际交流处邀请了上海市因私出入境中心海外实习港的樊迪老师,分别在青浦和嘉定校区为我院2014级学生详细介绍了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2015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正式启动,我院大一、大二学生,不限专业,有一定英语口语能力,性格开朗的都可前来咨询报名,项目还安排了面试前的英语口语培训。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地点:国际交流处(嘉定校区行政楼223室)

联系人:张老师  徐老师

咨询电话:021-60675958转1011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8日

项目详情介绍请浏览网页:http://gjjl.xq.sh.cn/http://www.sicp.edu.cn/attachmentindex.php/cms/index.php/page-view-id-26

或者到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咨询(周一、二、四 11:50-12:20)

也可以关注“国际交流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qrcode_for_gh_8665a1e7b96c_344.jpg


2015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报名表.xlsx
核发: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