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开科技大学许聪鑫副校长来访我院
日期:2015-05-05 08:58:1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9

    4月21日,台湾南开科技大学副校长许聪鑫教授,在台湾逢甲大学总务长郑明仁教授和同济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潘慧斌教授的引荐和陪同下访问我院。

8dd9ec3a749c1ae8.jpg

    在参观我院嘉定校区各系的教学设施与实训场所之后,学院院长周箴、副院长朱莉莉、国际交流处张扬在北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周箴院长与朱莉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的情况和教育国际化的进程,同时提出了希望我院工科专业学生赴台湾南开科技大学进行“三明治”海外学习,同时让两岸教师互相交流学习的合作构想。许校长也表示可以从机电、汽车等个别专业逐步开展和深化双方合作。

  最后,双方在师生互相交流与学习、以提高师生专业知识和就业技能以及资源共享方面达成了共识。台湾南开科技大学将负责合作协议的起草,并择日签署。

untitled.png

                                                                                     (国际交流处:徐长辉稿)

核发:0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