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马克·弗劳尔斯等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6-03-02 15:55:3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8

    3月1日,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马克·弗劳尔斯(Mark Flowers)与国际部主任刘丹峰(Mark Liu)对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在北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参加座谈的有院长周箴、副院长朱莉莉、院长助理张扬、计算机系主任沈碧娴、副主任李向明。

新西兰.jpg


    周箴院长对弗劳尔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基本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理念等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提出了在计算机相关专业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进行合作,并以此为基础,拓展两校师生的相互交流与学习。

新西兰1.jpg
 

    弗劳尔斯校长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校企合作、教育国际化以及人才培养理念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赞成与我院就计算机云计算服务与我院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此外,双方还签署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备忘录。

核发:0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