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尔顿大学工学院对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日期:2016-05-27 08:31:0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1
525日,英国博尔顿大学工学院院长Andy Smith先生与工学院教授周尔萍女士对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在嘉定校区北楼贵宾室举行会谈,参加座谈的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英南,副书记周箴,副院长、副书记朱莉莉以及国际交流处徐长辉、刘硕怡。

图片1.png

  陈英南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箴在交流中指出,学生应学习国际先进技术,提高自身素质与专业技能,在未来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潜力人才;朱莉莉提出建议,应重点培养年轻教师,提高他们的积极性与教学规范性,以身作则并逐步制定更适合学生的教育方法。

图片2.png

  Andy Smith与周尔萍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对今后继续合作的事宜以及管理学生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会谈后他们到机电一体化20142015级中英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Andy与周尔萍对2014级获奖同学予以赞扬及鼓励,并对学生参赛内容给与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并多动手实践,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片3.png

(国际交流处:刘硕怡稿)

 

核发:0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