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短期大学高向有理教授访问我院
日期:2017-09-26 08:19:3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8
  2017年9月15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莉莉的引荐下,西日本短期大学日本语研修课别课课长高向有理和学务部课员蒋旻祺访问我院青浦校区,与学院领导举行会谈,并与日语专业学生进行座谈。

  学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2013年我院开展的“三明治”海外学习项目的相关情况和政策,并强调随着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我院为日语专业的同学提供更为多元的选择,精选出更适合同学们前往学习的合作伙伴;随后高向有理教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西日本短期大学的情况,包括了学校所处城市的情况,赴日课程安排和日常生活等等,全面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西日本短期大学的教育特点。

图片1.png

  会议尾声,朱莉莉表示我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项目和课程,旨在为同学们增强专业知识、拓展视野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作为日语专业的同学,学习期间前往日本感受地道的文化及语言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并且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项目将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为更多同学实现留学的梦想。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反响强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又有一批怀揣着出国理想的日语学生将顺利踏出国门逐梦日本。

核发:0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