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叶松应邀参加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庆暨两岸创新人才论坛
日期:2017-11-21 13:46:2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1

11月12日,应台湾致理科技大学邀请,我院副院长叶松代表学院赴台访问,参加了致理科技大学53周年校庆,出席并主持了“2017培养两岸创新人才”论坛。

图片1.png

在校庆庆典上,叶松向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尚世昌校长赠予书法篆刻字画与印章,赠礼为我院传统文化艺术中心国韵坊出品,由学生为致理科大定制设计制作而成尚世昌对我院精心准备的贺礼表示了感谢。

图片2.png

在第二天的论坛上,叶松应邀作为第二场分论坛主持人,与参会的致理科技大学的师生和来自大陆5所高校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两岸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访问期间,叶松通过参观教学设施、观摩学生嘉年华会等活动,与致理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致理的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3.png

我院自2014年正式与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两校陆续开展了师生互访、交流、学习等活动。此次访台,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对彼此教育理念的理解,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校际合作拓宽了思路。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刘硕怡稿)

 

 

核发:0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