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尔顿大学工程学院莫顿院长来访我院
日期:2018-04-10 09:41:3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9

  4月3日上午,英国博尔顿大学工程学院院长丹尼·莫顿教授到访我院,我院院长陈英南,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机电工程系书记丁敏以及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一起接待了莫顿教授和博尔顿大学周尔萍教授。本次友好访问就我院与博尔顿大学合作办学的中英一体化项目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双方对项目进展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均表示满意,对进一步的深化合作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

1.jpg

  在张扬的陪同下,莫顿和周尔萍参观了我院新落成的机电汽车实训大楼,现场观摩汽车工程和机电工程系学生实训课堂的实况,并给予我院理实一体化课堂教学高度的评价。

2.jpg

3.jpg

  下午,莫顿教授与中英班的三届学生代表进行了面谈,并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公开课。

                                        (国际交流处:陈立娜稿)

 
核发:0 点击数: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