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评审
日期:2019-05-05 14:29:41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213

  2019年4月26日,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第三方独立检察官、英国利物浦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蒋教授和英国博尔顿大学周尔萍教授一行到访我院,对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评审与指导。学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老师、机电系主任徐名聪老师、教学主任安全老师、实训室主任金建刚老师以及本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

       1.png

       2.png

  首先,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老师对英方评审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扬老师向评审官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整体情况和近几年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的相关情况。张扬老师指出此次评审官来校现场评审,对机电系的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问诊把脉,能够让我们借此机会认真梳理、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可以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随后机电系主任徐名聪老师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办学特色与成果以及今后的建设规划。评审官高度肯定了学校对此次项目评审的重视,并且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做出了详细的反馈意见。

  图片1.png

  评审期间,根据评审的日程安排审阅了教学、管理等相关文件资料,考察了实训室、多媒体教室等办学设施,与合作项目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会谈,直接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沟通。在认真听取了评审官的总结之后,机电系主任徐名聪老师对评审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我们一定会按照评审官的意见,进行改进,使中英项目的办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机电系白文佳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