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专家组赴我院进行来华留学生招收资格评审工作
日期:2019-05-29 00:00:00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482

  2019年5月24日,上海市教委专家组到访我院,对我院来华留学生招收资格进行评审。到访专家分别为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葛静怡、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李力及上海市外事办陈可乐。我院党委书记金伟国、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及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接待。

        5A2A9318_meitu_1.jpg

  金伟国代表学院向到访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我院在国际交流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及对申报来华留学生招收资格工作的重视。张扬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以及留学生招收工作的准备情况。

  专家组对我院国际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拥有的良好的对外交流背景与基础、逐步改善的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以及与市场紧密接轨的专业布局,这些都有利于学院教育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会谈中,专家强调,高职高专院校对来华留学生教育起步较晚,基础较弱,但市教委非常重视高职院校的来华留学生工作的发展,希望通过招收来华留学生来弘扬大国工匠文化,输出我国的软实力。

         未命名_meitu_0.jpg

  会谈后,金伟国陪同专家组参观了校园及部分专业实训中心。专家组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和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通过来华留学生招收和培养,进一步助推学院发展。

                                                  

                                                          国际交流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