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
日期:2019-06-28 13:14:54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378

       我院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致力于为我院学生开拓出国深造途径,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是上海工商职业学院学生走向世界各国的桥梁。

       自2012年起,我院接待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台湾地区共百余批次近三百人次的境外代表团,顺利开展多个对外合作项目。院领导率团参访国(境)外高校,共与20多所国(境)外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与合作备忘录。

       2013年至今,我院选派优秀管理人员与骨干教师共三十余批次近两百人次赴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以及台湾地区进行培训。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自2012年至今,近五百余人次赴国(境)外进行“三明治”国(境)外学习、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国(境)外游学和海外专升本(硕)等国际交流项目。

       2014年5月,我院申报的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1个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分别为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举办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和与台湾观光学院合作举办的旅游管理(餐饮方向)专业专科教育项目。

       对外合作交流的成功开展为提高我院的社会知名度,拓宽学生的深造途径,加强各学科的专业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后,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技能人才而努力!

核发:0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