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工业学会专家及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领导来访我院
日期:2019-10-22 14:03:17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213

20191014日,英国汽车工业学会国际拓展总监龙德友、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亮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陈英南,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汽车工程系实训中心主任林金地等代表学院进行了接待。本次友好访问就我院与英国汽车工业学会及陆科思德教育集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1111.jpg

陈英南代表我院对到访专家及领导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汽车工程系目前的发展状况。陈英南表示,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实践性培训体系可以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前景。在学生受益的同时,还可以使学院成为高水平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基地,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我院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在努力。

英国汽车工业学会(IMI)是由英国政府直接授权和管理的行业技能委员会,IMI职业资格认证体系是全球汽车行业最先进的职业资格证书之一。在此次会谈中,龙德友对IMI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我院处在上海国际汽车城辐射区域,在发展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拥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及专业优势,希望通过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实践性培训,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技能人才。

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致力于高端教学培训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在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成功经验。张亮表示,作为国际领先的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解决方案专家,陆科思德与IMI紧密合作,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超过20万个院校、政府、企业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为双方今后的互通、互赢打下坚实基础。

       2222.jpg

此次会谈对我院引进国际标准,推进高职教育国际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双方就引进IMI职业资格认证体系达成了初步意向,相关项目将进一步对接、洽谈。

会谈后,在张扬的陪同下,龙德友及张亮一行对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及调研。

 

                                  国际交流处 张岩 撰稿

核发:0 点击数:2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