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也不能少!我院为每位在日交流学生送去防疫物资
日期:2020-03-20 19:46:02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147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我院在日本姊妹院校进行交流学习的9位学生也牵动着学院师生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国际交流处与日语专业主任及这9位学生的班级辅导员组成了三位一体的防控体系,共同加强对学生们的防疫指导,关注学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及时帮助学生处理因疫情引起的心理波动,守护学生们的身心安全。

       近日,在了解到这些同学已经很难买到防护用的口罩,且家人也一筹莫展后,我院领导及老师们紧急协商,多方打探可靠货源,以最快的速度为学生们寄去了1000枚口罩,并委托姊妹院校的李校长代为发放。2020年3月17日,我院为境外学生筹备的防疫物资顺利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318195149.jpg

微信图片_20200318195137.jpg

       对于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在他们会按照学院和老师们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遵从学院及老师的要求,两点一线,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努力汲取知识。我院会继续关注关心境外学生们,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在这次战“役”中,我们的工商学子都能展现出青春的蓬勃力量,在锤炼心智的同时,看清悲与欢、善与恶、宏大与渺小中的价值选择和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319090749.jpg

                                                                                                                             国际交流处 张岩 稿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