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员工在职国际教育硕博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22-11-18 14:32:46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0

为拓宽我校教师自我提升渠道,强化师资力量,深化学校内涵建设,现继续开展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将针对两校合作协议中教师在职进修硕士、博士学位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并现场答疑。

    时间:1125日(周五)13:1014:10

    地点:嘉定校区北楼会议室

    请有需求的教师填写附件中的在职进修意向表,于11241600点前CRP报送至国际交流处陈立娜老师处,并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员工在职进修硕士、博士意向表.docx

 

泰国格乐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文授课)专业设置如下:

      M.Ed教育学硕士、MFA艺术学硕士、MBA工商管理硕士、M.Eng工程硕士、MPH公共卫生硕士、M.A文学硕士(享受奖学金补贴)、LL.M法学硕士

泰国格乐大学博士研究生 (中文授课)专业设置如下:

      DBA工商管理博士、Ph.D哲学博士(法律与管理)、Ph.D哲学博士(教育管理)、Ed.D教育学博士(体育教育)、DFA艺术学博士、DPH公共卫生学博士、D.Eng工程博士、Ph.D哲学博士(汉语国际教育)

  国际交流处

                                20221118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