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活水女子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观访问
日期:2013-05-30 09:54:2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0
        2013年3月13日下午两点,日本活水女子大学代表团师生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访问。朱莉莉副院长、应用日语专业吴云珠教授在学院行政楼贵宾室亲切接待了代表团客人。朱莉莉副院长向日本代表团介绍了我院概况,以及目前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日本活水女子大学国际交流处运营委员的渡边副教授也介绍了活水大学的情况,双方就两校未来的国际交流合作愉快地进行了会谈。

       会后,日本代表团一行人又与应用日语专业的一年级学生会面。活水大学现代日本文化学科的荒木教授作发言词,鼓励学生学好日语,欢迎学生去活水留学深造。
代表团还参观了我院汽车工程系和珠宝与艺术设计系的实训实习室。

 

image002.jpg

图为:朱莉莉副院长在贵宾室接待日本活水代表团

 

image004.jpg

图为:应用日语专业吴云珠教授带领日本代表团与日语系大一学生见面

 

image006.jpg

图为:日本活水女子大学代表团参观汽车实训室

 

image008.jpg

图为:日本活水女子大学师生观看珠宝系学生进行珠宝加工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