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创志教育集团董事长大桥博夫妇莅临我院访问
日期:2013-05-30 09:48: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0

        2013年2月27日上午,日本创志教育集团董事长大桥博携夫人大桥节子,以及创志教育集团旗下环太平洋大学中国地区代表范佳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周箴院长、朱莉莉副院长在院会议室亲切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就我院派留学生赴日留学以及今后的国际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image002.jpg

图为:院领导与日本创志教育集团代表团进行会谈

image004.jpg

        会谈之后,朱副院长陪同日本代表团参加了在2教楼举行的师生见面会。应用外语系系主任黎莉老师、应用日语专业的老师及大一、大二全体日语系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上,通过PPT展示我院赴日代表团的考察照片,展现创志教育集团旗下的日本大学的学校风光、学生生活等。然后,朱副院长对学生发表讲话,介绍我院有关学生出国留学的政策、计划,呼吁同学们积极地走出去,成为有国际化视野的外语类人才。大桥先生和夫人也分别作了演讲,介绍了创志教育集团设在日本东京、爱媛县等地的大学、短期大学以及留学生在日生活等等,并回答学生提问。见面会气氛轻松有趣,互动良好。最后,学生们还观看了一段在日留学生的采访视频,了解到现在正在日本留学的同学的真实感受与体会。目前,我院于四月底将有首批学生赴日留学。

image006.jpg

图为:大桥先生为应用日语专业学生演讲

 

image008.jpg

图为:大桥夫人为与会学生派发小礼物

 

image010.jpg

图为:大桥先生与今年4月即将赴日留学的部分同学的合影

核发:0 点击数: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