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应邀对日本环太平洋大学进行考察访问
日期:2013-05-30 09:04:3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

       2013年1月14至18日,由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茵青老师带队的新侨学院代表团一行三人赴日本环太平洋大学考察。考察期间,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受到了理事长、理事、各校区校长的热情接待,考察了冈山的IPU环太平洋大学、宇和岛IPU环太平大学短期大学部、东京国际贸易学院。考察了校园环境、教育设施、设备,参观了学生的活动中心、宿舍、食堂和生活设施,观摩了中国留学生的茶道课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2013-1-23-1.jpg

图为:代表团与日本创志教育集团理事长大桥博先生合影

         左起:范佳(环太平洋大学中国地区代表);大桥博(日本创志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茵青(代表团团长);倪水兵(代表团翻译);陈盼(代表团秘书)

2013-1-23-3.jpg

图为:考察团观摩中国留学生茶道课并座谈交流合影  

2013-1-23-2.jpg

图为:IPU环太平洋大学短期大学部主楼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