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马来西亚留学欢送会
日期:2013-05-30 10:13:0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9
         2013年4月28日下午,副院长陈廷雨,副院长朱莉莉、院办主任黄赓麟与应用外语系相关领导以及外语系学生参加了我校赴马来西亚留学学生欢送会。

       首先,副院长朱莉莉为留学生致欢送词。她指出这6位学生成功到马来西亚留学是我校积极贯彻上海市教委关于教育国际化的战略方针的成果,并代表学校对外语系教师和学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我校将向上海市教委提出立项申请,希望能为留学生争取到一定的资助。她还简单介绍了马来西亚UCSI大学,希望6位学生能够学成归来。随后,副院长朱莉莉代表学校为6位留学生赠送礼物并合影。

 

002.jpg

 

 

 

 

001.jpg

 

        欢送会上,2位留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对未来的留学生活充满憧憬和希望,也表明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决心,努力做到不辜负学校、老师及家长对他们的期望。

        UCSI大学校方代表施慧老师也指出留学不仅是为了强化专业知识与技能,而且是培养学生独立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他祝愿6位留学生在马来西亚学习顺利,生活精彩。

        最后,副院长陈廷雨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到马来西亚UCSI考察的经历。他指出UCSI大学是个多元化、多层次的国际化大学,而且全英文的教学环境一定能对大家语言能力的提高起到很大帮助。在留学期间,同学们要有安全意识,同时也要友爱同学、互帮互助。他对6位留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家长为他们提供这么好的条件;二、要学会独立、自立,锻炼自己的能力;三、要树立阶段性的学习目标,一步一步的完成留学期间的学业。

003.jpg

 

004.jpg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