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代表团赴加拿大三所高校进行考察
日期:2013-05-30 10:17:4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2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国际化进程,2013年5月16日至23日,在朱莉莉副院长的带领下,由外语系副主任杨明娟、珠宝艺术系副主任叶松、物流专业副主任吴晓燕、数控专业副主任赵学芳组成的我院教育代表团赴加拿大多伦多圣力嘉学院、拉萨尔学院温哥华分院和美国菲尔莱?狄更斯(FDU)温哥华分校三所高校进行了考察。

007.jpg

       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建于1967年,是加拿大最大也是最享有盛名的一所国立综合性大专院校,为我院数控专业和物流、会计、国际商务等专业学生进行“三明治教学”和学历深造开辟了通道。

下图为圣力嘉学院高级技术中心主任为我院代表团成员介绍装备先进的数控实训室。

008.jpg

        加拿大拉萨尔学院建于1959年,在全球共有18个分校。其在温哥华的分院为我院珠宝、艺术类学生海外学习一年获得其大专文凭(2+1)搭建了平台。

下图为叶松主任向拉萨尔学院温哥华分院院长介绍我院珠宝专业情况。

009.jpg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FDU)大学建于1942年,共有4大校区,总校在美国新泽西州,该校拥有全球最好的商学院。其在温哥华的分校开设商学院、电脑系、文理学院等多个本科专业和管理学硕士专业,为我院的国际商务、商务英语、计算机、旅游等专业学生专升本、专升硕开拓了新的渠道。

下图为我院代表团与FUD校方负责人合影。

010.jpg

      这次赴加考察,不仅为学生海外学习和深造创造了新的条件,也为代表团的每位老师开拓了国际视野,更使学校实现教育国际化迈出了新的步伐。

核发:0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