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送新侨学院日语专业第二批学生赴日留学
日期:2013-09-29 09:22:1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2

2013年9月27日,我院在青浦校区举办了一个既隆重又简洁的第二批赴日留学欢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朱莉莉副院长、应用外语系黎莉主任、国际交流处张扬副处长、相关的辅导员、日语专业老师及12级13级日语专业的全体学生和部分13级英语专业的代表。

QQ截图20130929091653.jpg

会上首先观看了介绍日本环太平洋大学的影视资料,又看了目前还在环太平洋大学学习的第一批留学生的生活、学习的PPT。会议引入第一个小高潮之际应用外语系黎莉主任宣布了第二批6名留学人员名单。

QQ截图20130929092018.jpg

然后留学生代表石炳旭作了发言,言语中溢满依依不舍的深情和感恩之心,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为学生们打造了国际交流这个平台,提供留学机会,使我们这些总以为学习不够理想的学生也能有在国际舞台上展示的机会,并决心去日本后一定遵守日本的法律及学校的规则制度,努力学习,互帮互助,不辱使命,为新侨学院争光。学生代表施乃丹致了欢送辞,希望“小伙伴”们好好学习,掌握报效祖国的本领。

QQ截图20130929091947.jpg

 

最后朱莉莉副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简单地介绍了在日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第二批赴日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时刻记住自己代表着中国人和新侨人的形象,努力使自己成为中日友好交流的桥梁和使者,朱副院长勉励国内、国外的学生奋发努力,在举国上下打造“中国梦”“强国梦”中谱写我们的“新侨梦”。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

QQ截图20130929092201.jpg

                            

核发:0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