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赴美带薪实习学生心得体会
日期:2013-10-21 15:58:4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9

20131018日下午,国际交流处与2013年赴美带薪实习归来的同学们举行了座谈会。赴美同学共16人,因故请假3人。座谈会形式轻松、气氛融洽,同学们畅所欲言、吐露心声,就自己在国外的生活工作见闻、心得体会、成长感悟以及对该项目和学校的意见与建议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想法。

总体而言,通过同学们的座谈可以看出,该项目总体是十分成功的。经过短暂的赴美经历,同学们自身的各种变化,也都是积极向上的,无论是语言、视野、思维方式、处事能力和心态方面,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由于项目是第一年实施,学校在协调配合沟通方面仍需改进提高,以便为后续参与该项目的同学扫除后顾之忧。

以下是部分同学的实习报告,希望能给想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带来启发和帮助。

 

美国足迹---珠宝T112 蔡巧莉.doc

美国之旅——友谊全世界---珠宝T112 陈哲.doc

美国之行心体验---珠宝T112 王亚楠.doc

 

国际交流处

2013.10.21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