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餐旅服务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正式举行
日期:2014-11-21 10:35:1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4

    11月6日10时,学院与乐庭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创办“餐旅服务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嘉定校区北行政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奇庆,院长周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陈廷雨、吴建蓉以及乐庭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学院院长周箴与乐庭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孙云立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就该项目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clxyqy.jpg

 

clxyqy1.jpg

  以学院与台湾观光学院合作举办旅游管理专业(餐饮方向)专科教育项目为契机,学院委托乐庭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基建、招生、教学、学工等管理工作,并由此创建以餐饮服务、旅游酒店服务的二级学院,为社会培养餐旅方面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

(国际交流处:徐长辉稿)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