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海外合作院校来我院参访
日期:2014-11-19 09:04:2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

    1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接待了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中国区负责人及上海地区代表。双方就我院学生赴澳洲拉筹伯大学升学学分互认进行了讨论,并在相关专业的课程和学分认定上达成共识。此外,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中国总负责人提出了中澳双方在校生短期互访,进行文化交流的可能性,借此机会可拓宽两国学生的眼界。

1.jpg

  11月10日下午,金风送爽,台湾观光学院新任校长刘国成博士一行莅临我院,在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计算机系和珠宝系实训中心,对我院办学的专业特色表示赞赏;之后,交流会于北楼大会议室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朱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和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工作以来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提出在双方合作办学的基础上,可以再深入合作,开拓两院师生的进一步交流,观光学院新任校长刘国成对此表示肯定。

  会后,刘校长一行前往青浦校区,朱院长介绍了青浦校区在两院合作办学项目基础上的设计规划发展。

2.jpg

  11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于贵宾室接待了英国博尔顿大学国际部主任与商学院院长。双方在为学院商务系与管理系的专业的学生赴英国升学的模式进行了探讨,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建立合适的合作方式;另外,英国博尔顿大学国际部主任陈贝老师与我院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见面,介绍了博尔顿大学夏令营项目,为学生提前了解英国、了解博尔顿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开辟了快捷通道,从而为中英合作项目学生毕业后赴博尔顿大学升学做好准备。

3.jpg

  最后,在朱院长和张处长的陪同下,英国博尔顿大学国际部主任与商学院院长参观了我院汽车系实训基地与珠宝系艾达珠宝店,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条件表示肯定和赞赏。

(国际交流处:徐长辉稿)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