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教授来访
日期:2015-01-16 08:00:3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8
    1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在青浦校区接待了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的Michael Rychlik教授来访。双方就两校师生合作的各类项目进行了可行性探讨。经讨论,德方欢迎中方师生赴德培训交流,同时愿意鼓励学生赴我院与广大师生进行直接的文化交流,借此机会了解中国文化、开拓知识视野。   118860af3170c319.jpg     下午,在朱院长的陪同下,外宾驱车前往嘉定校区,并参观了汽车、计算机和珠宝等专业的实训中心,Rychlik教授表示对我院的实训设备和职业教育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返德后将进一步向领导报告我院情况,并期待双方的合作在不久的将来能有实质性的突破。   (国际交流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