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际太平洋大学总监赴我院与英语专业学生见面
日期:2015-01-21 12:09:0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

    1月9日上午,新西兰国际太平洋大学(IPC)总监来我院与应用外语系英语专业学生见面交流。新西兰IPC是我院海外合作院校之一,今年1月我院第一批英语专业学生已启程赴IPC进行为期8个月的“三明治”海外学习。许多2014级英语专业新生对新西兰这个国家与那里大学有着浓厚的兴趣,为此,IPC的总监特意从新西兰来到上海与我院的英语专业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以便大家更真切的了解新西兰的风土人情和IPC的情况。

1.jpg

  学生见面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应用外语系系主任黎莉在青浦校区接待了新西兰贵宾。双方就学生海外学习的各类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朱莉莉副院长详细的询问了我院已赴IPC学习的学生近况,并期望IPC的老师们能给予我院学生更多的关爱和帮助。IPC总监就朱院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复,同时表示期待进一步的合作能让我院更多的学生跨出国门,走进新西兰国际太平洋大学。

2.jpg

(外语系:陈立娜稿)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