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管理队伍赴台湾观光学院学习
日期:2015-09-14 15:44:4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

    2015年7月19日,学院派遣学工队伍一行14人前往台湾观光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生管理的培训。精心安排的培训、活动、生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感触连连、收获良多。我们深切感受到:“弯腰微笑、眼明手快、心美嘴甜、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

33.jpg

    本次参加培训的14位学工队伍人员,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不仅认真听课、努力实践,而且在理论学习过程中,参加多次讨论、测评:如学校政策执行力课程中积极发言、坦陈自己的观点,在自我价值量表测评时,都得到比较高的分数;在信息安全管理课程中,很快就得到了令人满意的安全密码;在职场沟通力的课程中,分组解答抽签到的问题,在很短的时间内,出色地给出多种方案,得到老师的好评;还在“你的职场沟通力有几分”的心理测验中都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令老师赞叹。在实践课程中,人人动手、积极参与、认真实践,成绩斐然。在团队活动中,齐心协力、互相关心、同舟共济,挑战自我。

    培训过程中,每位老师都认识到台湾观光学院团队的贴心服务,被他们在细节上的用心感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他们的认真态度、细致工作、周到服务,把这些好作风带到工作中,力求再接再厉、为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而努力。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