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英班学生赴英国博尔顿大学游学
日期:2015-09-14 08:09:5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1
    为了让我院学生提前走进英国校园学习纯正英文课程,深入体会海外大学风采,近距离接触英国自然景观、民俗风情和社会文化,我院2014级中英班有九位同学在英语老师的带领下,在暑假期间前往英国博尔顿大学参加2015年博尔顿大学组织的夏令营活动。

1.jpg

    我院师生一行10人带着领导的嘱托和家长的期待于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博尔顿,在博尔顿大学开始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学习。

    在此期间,同学们除了体验自己在国外独立生活,还体验了博尔顿大学寓教于乐的课程设置,在快乐中学习,在行走中收获。英国博尔顿大学Julia老师的语言课堂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里自由运用英语交流、认识新朋友。而Ward教授的专业课让同学们见识了先进的工程科技、超前的研究成果,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外,同学们还领略了伦敦、伯明翰和约克等地的美丽风情,对英伦风光有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2.jpg

   一个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同学们对这一个月的海外游学生活感触颇深、获益匪浅。大家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近一个月时间里,不仅学习到了提高了英语口语交流能力还与更深入了解自己专业领域的知识,近距离体验英格兰迷人风光和风土人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更加确定了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

核发:0 点击数: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