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师生来访我校餐旅服务学院
日期:2016-09-07 12:18:3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7

8月25日上午,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林绍胤教授和何素美教授带领14名大三学生来我校参访青浦校区的餐旅服务学院。在院长助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扬和餐旅服务学院院长孙云立、执行副院长唐威的陪同下,致理师生一行参观了饮品教学实训中心、厨艺实训室等。在参观过程中台湾学生对饮品和厨艺知识产生浓厚兴趣,同时与专业老师积极互动交流,两位台湾教授也对我院师资和教学设施的专业度给予高度评价。

                        73978cbed86b695c.png

                        0578e17055646e17.png

                                                                 致理师生在我校合影留念,并参观实训室

参观完实训室,双方在该校区的教工之家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对各自学校的介绍,来访学生不但对我院的背景和情况有了直观印象,更进一步了解了大陆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体制机制;同时,他们就到大陆学习等问题进行积极提问,张扬和孙云立对此一一解答解答,双方对未来合作交流充满信心。座谈结束之后,两位教授代表台湾致理科技大学赠送精心准备的纪念礼品,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进行学生和教师的互动交流学习。

                          4c5c298785b46603.png

                                                                   院长助理张扬介绍我院情况,并与台湾学生互动交流

 

 

核发:0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