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人员暑期赴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参加典范教学与优质学务培训
日期:2016-09-13 08:57:3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9

    7月17日-23日,在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组织策划下,经学工部门讨论选拔,派系书记辅导员共11人赴台湾致理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和学习。此次培训拓展了学生工作思路,使老师们开阔了眼界,做到了高兴而去,满载而归。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的领导、老师非常重视这次培训,为我们安排如培训内容:全面了解致理科技大学的发展史并参观校园校务研究管理生活辅导管理课外活动与志工服务学生职涯辅导学生心理辅导与师生沟通技巧产学合作参访等;这次学习培训的形式多样,主要有参观、讲座、分组讨论等从充实的学习内容到丰富多样的培训形式,处处能够感受到致理人对待工作的严谨和认真。他们热情周到接待,内容丰富的课程安排,令我院老师印象深刻、倍感温暖。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院每位老师认真听课,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和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多角度、全方位感受两岸不同的教育方式同时也希望将台湾地区先进的学生管理理念、经验与方法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得以运用,更好的服务学生,助力学院更好发展。

 

                                              DSCN3864.JPG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2016荣获雇主最满意私立科技校院第一名;2015荣获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北部私立职技)第一名;经台湾教育领域核定所有系所及教务类评比全部一等奖。

                                                                                                                        (应用外语系:范双峰稿)

 

核发:0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