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龙华科技大学葛自祥校长来访我院
日期:2016-10-08 09:08:2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2
    9月28日上午,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来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朱莉莉、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流学习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1.jpg

  首先,朱莉莉副院长对葛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在国际交流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会上,葛校长对我院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并与我院讨论了两校合作事宜,双方在开展机电工程系学生赴台湾“三明治”学习项目上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葛校长向我院机电工程系二年级学生介绍了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并分享了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工程类学生的就业形势与机会。

2.jpg

 

  (国际交流处:徐长辉稿)

核发:0 点击数: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