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领导来访
日期:2016-11-02 12:37:4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4

10月27、28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楚琳和中英合作项目负责人金阳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与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徐名聪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进行接待出席人员还机电工程系英方专业教师Martin Sinclair以及我院国际交流处徐长辉、刘硕怡老师。双方就各院中英合作项目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6d7a1ea5153a6155.png

    会后,李楚琳副院长和金阳老师在Martin Sinclair老师和国际交流处刘硕怡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我院汽车工程系系主任黄虎为两位老师进行了介绍和讲解。随后我院汽车工程系的张老师带领李楚琳副院长和金阳老师参观了我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并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和介绍。

                          1804245475.jpg

                            59381729.jpg

        10月28号上午,李楚琳副院长和金阳老师继续就我院机电工程系中英班外教专业课程教学和国际英语课程教学进行了了解和观摩。

核发:0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