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CETT餐旅学院领导访问我院
日期:2016-12-08 08:57:2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4

  11月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CETT餐旅学院国际部主任大卫·佩格罗(David Peguero)访问我院。副院长朱莉莉、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PICH餐旅服务学院院长孙云立参加了本次接待。双方就餐旅服务专业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04e27d107f831831.jpg

  会议开始,朱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朱院长表示,学院一直重视教育国际化,近年来陆续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模式及理念,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机会与平台。对于PICH餐旅服务学院,我院以培养符合产业界需求,适应国际化发展的专业人才为教学目标,为餐旅产业界培养有梦想,有能力,有态度,有创意的专业人才。根据餐旅服务学院原有相关专业以及教学模式,会上双方就计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开展各类师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卫·佩格罗主任对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表示了期待,希望两校间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大卫·佩格罗主任在国际交流处徐长辉和刘硕怡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汽车系、计算机系和珠宝系。

  

                                                                    国际交流处

                                                                    刘硕怡 稿

核发:0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