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2016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总结及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6-12-16 08:30:4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

 

    2016年12月9日,学院召开2015-2016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总结及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就我国高职教育国际化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以及我院教育国际化发展历程与规划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该报告让我院教职工了解了国家层面高职教育国际化最官方、最权威的形势;同时,帮助我院对照实际情况,更加准确的把握自身定位,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对我院的国际交流工作更好地走上一条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1.jpg

  随后,6位出国(境)进行教师培训学习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就各自参加的项目进行了成果介绍和经验分享。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表示收获颇丰、感慨良多,并介绍了自己回校后将所学所感应用于实际工作、教学和学习的情况。通过6位师生代表的分享,广大教职工对我院各类国际交流项目及其意义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

未命名_meitu_0123.jpg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陈英南做了总结发言。首先,陈院长对我院国际交流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强调了学生所展现出来的自信和表达能力让人印象深刻,这些都是国际交流为他们带来的积极影响。他表示,学院将坚定不移得走教育国际化的道路,让更多专业、更多教师、更多学生从中受益。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能将学到的理念和方法吸收消化,融会贯通,形成适合民办高职教育、适合我院学生特点的教学理念和方法。

 

3.jpg

(国际交流处:刘硕怡稿)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