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申请顺利获批
日期:2017-03-07 14:19:0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

近日,从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社会力量与国际教育评估所传来喜讯,我院机电工程系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申请顺利获得批准。这意味着我院首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于2014年在机电工程系落地后,经历3年茁壮成长,后续可持续发展得到政策保障。

a.png

2月23日,由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原调研员蔡盛泽、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方泉、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慧文、上海教育评估院社会力量与国际教育评估所所长王建华和上海教育评估院社会力量与国际教育评估所项目主管侍伟民组成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延期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院,对中英合作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项目进行实地评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陈廷雨、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教务处处长胡家秀、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兼机电一体化专业主任安全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专业教师等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ba.jpg

安全老师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概况,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围绕项目情况、项目特色等两个方面做了简要陈述。专家组听取汇报后,经过师生座谈与问卷、实地考察做出了口头反馈。

h.jpg

vg.jpg

随后,评估专家对中英班教学与实训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该项目今后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有信心在今后办学实践中,认真贯彻执行专家意见,与英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将该项目做大做强,打造工商国际合作办学品牌!

3月7日

国际交流处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