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出席巴黎TTF中国生肖珠宝设计展并获奖
日期:2017-02-24 14:43:4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9

  2014级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学生陈倩倩在毛立秋和漆晓春两位老师指导下参加TTF2017鸡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凭设计作品《年轮“鸡”忆》入围十强,并应邀出席2017年2月8日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欢乐春节•中国风格”— “TTF中国生肖珠宝设计发布暨展览” ,同时荣获“中法文化交流贡献奖”。

  1.jpg

陈倩倩和荣誉奖杯

 

 

2.png

陈倩倩作品:《年轮“鸡”忆》

   2014年在上海市政府扶持资金资助下,我院引入意大利设计教学团队,组成了以上海市海外名师毛立秋为首的国际化教学团队,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基于国际化首饰设计方法、理念和企业工作岗位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成果显著。

(珠宝系:杨小彬稿)

 
核发:0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