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飞翔,起于工商”—14级“三明治”留学表彰会暨15级留学启程大会
日期:2017-03-21 09:45:1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9
  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收获与别离的季节,3月14日下午1点,由应用外语系日语专业主办的“展翅飞翔,起于工商”——14级“三明治”留学表彰会暨15级留学启程大会在青浦校区综合楼二楼隆重举行。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许慧芳老师,国际交流处徐长辉老师,日语教研室主任倪水兵老师,14、15级留学生代表以及15、16级全体日语专业的学生。

 

1.jpg

 

2.jpg

 

  会上,许慧芳老师宣布了14级日语专业“三明治”留学获奖名单,并由获奖同学代表领奖、发言。学长学姐们在日本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颇多,其自信的面庞鼓舞着台下的莘莘学子。接着,许老师宣布15级“三明治”留学人员名单。辅导员陈立娜老师亲手为他们送上了一朵红玫瑰,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留学生活中像玫瑰一样,骄傲绽放!15级黄静雯作为海外免费交流生代表上台发言,向各位老师以及同学宣誓:不管走到哪儿永远铭记自己是“工商人”,无时无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会为学校丢脸。最后,国际交流处徐老师讲话,他鼓励在场所有16级的同学们向学长学姐看齐,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目标,为母校争光。

 

3.jpg

 

4.jpg

 

难忘今日,留学生欢送会愿即将离去的学长学姐们放飞梦想、致敬青春,踏上前程似锦的道路,早日实现美好的理想!

(外语系学生会:刘畅、吴江成稿)

 

核发:0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