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活水女子大学与我院日语专业首次进行授课交流
日期:2017-03-27 15:47:2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8

  在学院领导及国际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3月20、21日于我院青浦校区成功举办了中日师生交流活动。

  在日本活水女子大学渡边诚治教授的带领下,两名活水的日本学生和一名本校2016届毕业生以实习的方式为我校日语专业学生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日语课堂,并在课后举办了中日师生座谈会。日语专业带头人吴云珠教授、日语专业主任倪水兵老师以及日语专业其他三位老师出席,会上日语专业学生积极发言提问,气氛热烈,为中日学生友好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交流活动结束以后,渡边教授表达了与我院每年合作举办授课交流活动的热切希望。经双方协商,日本活水女子大学将与我院继续签订合作协议,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活动。

1.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授课交流与师生交流座谈

  最后中日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本次中日友好交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中日双方师生都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多举办各种中日交流活动。

 

(应用日语专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