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外教来我院为2016级会计中马班进行雅思英语授课
日期:2017-06-05 14:56:3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9

为了进一步加强商务管理系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的合作,体现会计中马班的特色。201758日,2016级会计中马班迎来了马来西亚外教老师杰弗里·里克特(Geoffrey Rickert)。杰弗里老师的到来,为中马班学生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同时也加深了中马班学生对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的了解,为以后同学们留学生活做好铺垫。

图片1.png

杰弗里对中马班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雅思集训,主要包括听、说、读 、写四个方面。外教授课方式幽默风趣,课堂氛围积极活跃,激发了学生们强烈的英语学习兴趣。他注重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以随机点名的方式让同学们上台演讲,鼓励同学们大胆表达自己,告别“哑巴式英语”;他还设置大量的自由讨论环节,一方面锻炼学生的口语能力,另一方面也拓展学生的思维能力;课程最后杰弗里进行了雅思模拟考试,主要是听、说、读、写测试,并给每个学生出具了一份真实的成绩单,解释了分数来源并提出了以后的英语学习建议。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两周的雅思集训转眼即逝,杰弗里 以“学生为主,教导为辅” 的教学方式,大大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为学生出国留学打下了基础。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杰弗里临走前,该系党支部书记杨利、副书记马孝彦、专业主任曹芸以及中马班辅导员马伟霞代表系全体师生对杰弗里的到来表示感谢;杰弗里也表示该系的学生聪明活泼,可塑性很强,在以后的学习中应当更加注重英语口语的练习;杨利还特意为杰弗里准备了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木质书签,希望跟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的合作越走越远,努力实现该系与国高校优质教育的有效衔接,培养出更多国际化、复合型的人才。

(商管系供稿 )

 
核发:0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