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队参加2017年工程设计挑战赛(中国赛区)获优胜奖
日期:2017-05-31 09:54:1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6

5月24日学院组队参加了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2017年(第十届)工程设计挑战赛中国赛区的比赛,比赛地点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我院参赛学生以机电工程系2015级中英班的学生为主,指导老师徐铭聪、李海贵、谢华、张林、刘彬等带队参加。

图片1.jpg

此次挑战赛的主办方为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协办方为英国博尔顿大学,承办方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以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比赛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为目的,通过命题引导工科学生开动脑筋、发挥想像力与创造力,并强调团队协作精神。这次比赛我校作为7参加高校之一,派出2支队伍参加了包括海报设计、PPT展示与演讲、往复小车等比赛项目获得优胜奖。

图片2.jpg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学到了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锻炼了动手能力,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

(教务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