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学生参加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英语夏令营圆满完成
日期:2017-09-14 12:39:5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的合作,体现会计中马班的特色,7月1日至30日,我院商务与管理系7名师生赴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夏令营既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新征程的开始。

图片1.png

在开营前夕上,我院国际交流处老师组织赴马来西亚所有师生召开行前会议,强调师生不要把此次活动当成教条的课业学习,而是要真正地融入其中、享受其中,进而促使英语能力的全方位提升,推动我院英语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最后全体学生郑重承诺,一定会严格遵守营规,展现出工商学子的风采。

本次暑期夏令营采取英语沉浸式教学,由思特雅大学的优秀教师进行全英文授课,学生与外教面对面交流、从而感受地道英语教学魅力,进而获得更为广阔的国际视野同时针对老师的教学方法进行改革,助其转变观念、改善课堂教学方法、加强国际理解教育,切实推进我院学生跨文化交流。

期间中外师生从初识到熟悉,感情不断升华。授课交流过程中,中方学子积极互动,外教们也丝毫不掩热情,与中方学子建立友谊,营造出活泼的课堂气氛通过游戏来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在欢乐的环境下中体悟多元文化的生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们渐渐卸下羞涩与不安,真正敞开心扉,拥抱更为广阔的国际舞台。

图片2.png

夏令营活动的顺利召开,既得益于完备周密的前期工作,也依靠于开营前夕辛苦付出的国际交流处老师们。开营前,他们多次联系思特雅大学、与外教提前建立联系,并将在之后的夏令营活动中时时刻刻远程关注老师和学生们的动向,及时帮助我院师生解决问题,配备所需。

图片3.png

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学习了不少新鲜的知识,同学间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夏令营即将结束的分别之际,除了回顾、展示这一个月的夏令营成果,不少夏令营都以汇报演出的形成举办闭营仪式,同学们在闭营仪式上各展所长,交流情感,尽情展现自我。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稿)

 
核发:0 点击数: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