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赴日留学生行前教育会暨回国学生总结会
日期:2018-03-19 16:05:2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3

2018年3月13日13时在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应用外语系日语专业主办的“展翅飞翔,起于工商”2015、2016级“三明治”行前教育会暨回国学生总结大会。学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党支部书记许慧芳、日语专业主任倪水兵、日籍教师田中悠基,辅导员和全体日语专业学生出席活动。

 

1.jpg

 

2.jpg

 

3.jpg

 

张扬和黎莉老师分别为应用外语系41位出国留学学生颁发了日本学校录取通知书。留学归国学生代表为即将踏上留学之路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心得。来自日本的田中老师用他生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日本文化和风土人情。最后,张扬老师亲切地嘱咐赴日同学一定要夯实专业基础,提高日语水平,锻炼个人能力,同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提醒学生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并祝学生们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核发:0 点击数: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