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2017级会计中马合作班游学宣讲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03-22 08:47:5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3

    3月16日,商务与管理系2017级会计中马合作班游学宣讲会在青浦校区实训楼教工之家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利,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校方代表施慧老师、国际交流处陈立娜老师、会计专业教师孙刘玉、赵文君、全体辅导员及中马班学生,宣讲会由电商Q161曹玉程同学主持。

    宣讲会在杨利老师的欢迎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施慧分别从风土人情、校园文化、建校历史、管理方式、学术水平、师资力量、科研项目等多个方面作暑期游学项目介绍,施老师鼓励同学们提高积极性,希望在暑期游学项目中开阔视野,规划人生新蓝图。

 

1.jpg

2016级学生分享了她们在游学中的见闻、收获、体验与思考。来自多个国家的学生们共同学习,增进了对不同文化的理解;中西方的学术思维方式迥异,课堂教学方式也有相当大的差异;在思特雅大学的课堂上,学生们感受到了浓郁的学术氛围,课程学习成效显著。

陈立娜代表国际交流处作最后总结发言。她指出,游学的意义在于感受、体验、研究、学习,同学们能够接触专业前沿、领略异国文化。倡导分享游学经历,希望同学们把国际化的视野与理念带给身边的同学,扩大影响。师生欢聚一堂,总结交流游学经验。2018年,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商务与管理系:申慧稿,马孝彦编辑)

核发:0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