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专升硕”圆你一个留学梦
日期:2018-03-22 13:13:3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9

2018年3月20日下午1时在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开展了由国际交流处主办的“专升硕”海外留学宣讲会,2016级、2017级应用英语专业的商务英语和少儿英语方向以及文秘专业学生齐聚一堂,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党支部书记许慧芳、辅导员沈家飞、姚呈颖及文秘专业相关老师。

1.jpg

2.jpg

3.jpg

4.jpg

来自英国布莱顿大学的校方代表Steven向我们描述了学校的专业学科优势、地理位置,著名地标等,并分享了近些年发生在英国的重要事件,他用简单生动的PPT动画向我们展示了布莱顿大学的教学质量、教学水平以及申请留学的方式,列举前往海外留学之路的种种优势,这些无一不吸引着在场的同学们。

最后,黎莉老师也鼓励我们拓宽视野,珍惜此次机会,为自己的人生选择美好的道路。

核发:0 点击数:1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