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英国尼斯港塔尔伯特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8-07-12 08:16:3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7

7月6日英国尼斯港塔尔伯特学院校长马克.达西、副校长史提芬.罗德,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联盟秘书长董洪星、卓越中心中国区合作部部长丁金发及两名工作人员一行六人到访我院嘉定校区,我院院长陈英南、副院长胡家秀、叶松、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及相关院系领导参与接待。

1.jpg

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联盟由积极投身于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致力于中英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的研究、开发、引进的12家国内高职院校及机构和9家英方高等院校及机构发起组成。2018年5月28日在京举行了联盟成立大会, 35所国内高职院校、16所英国高校到会,我院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之一。

2.jpg

会议上陈英南对英国尼斯港塔尔伯特学院领导及中英职教联盟的各位代表专程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两校的办学优势、合作模式和产生的积极影响进行深度交流。陈英南指出,英国职业教育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开创“现代学徒制”等职业教育的成功模式。当前中国职业教育正迅速发展,但仍有许多方面需向欧美发达国家学习,制度上的差异并不妨碍两校的合作,合作形式也将不拘一格,力争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让我院师生拥有更开阔的国际视野;英方院领导表示,随着中英两国首脑的互访,当前的机遇对于中英职业教育发展来说不仅仅是崭新的时代,更是一个黄金时代,两校应该抓住机会携手共进,同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两校未来的具体合作充满期待。

我院与英国尼斯港塔尔伯特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jpg

在双方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陈英南和马克Ÿ达西分别代表两校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处:张岩稿)

 

核发:0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