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日期:2018-10-25 08:53:4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5

   10月18-1020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单位,我院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等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2-1.png

   此次年会以“教育现代化——实践与探索”为主题,由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和中国国际教育展三大部分组成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推动教育现代化的发展,从而促进各国乃至全球现代化建设的进程,携手探索未来教育的发展与合作。本次大会共有来自中外20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

2-2.png

2-3.png

   从中外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到中外著名大学校领导,从尖端科学领域精英,到国际著名教育组织负责人,这些背景多元化的重量级发言嘉宾都以权威视角围绕教育现代化、中外教育交流合作、教育开放和教育国际化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和智慧。在此次年会的职业教育板块中,来自世界各国的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专家分享了他们的有益经验和优秀案例,就构建现代职业教育的国际化之路进行了交流、分享与探索。

   除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及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以外,张扬一行还重点参加了教育信息化及“一带一路”与中外合作办学新使命等平行研讨会,针对具体问题与全球教育精英、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领袖及代表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2-4.png

   通过参加此次年会,我院代表在职业院校国际化、职业教育现代化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汲取了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确立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相信我院国际交流处在今后工作中将秉持新理念、提高认识、加强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建设。

                                                          (国际交流处:张岩稿)

核发:0 点击数: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