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未来正当时——机电一体化2016级中英班毕业典礼
日期:2019-06-25 12:50:14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272

   6月16日由我院和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举办的SICP机电一体化2016级中英班毕业典礼在上海豫园万丽酒店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人员有我院副院长胡家秀,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教务处处长赵双全、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党支部书记丁敏、辅导员张彦;英国博尔顿大学副校长Mr.Richard Thomas、商务部部长Mr.Martyn Shaw、中英项目组组长Dr Erping Zhou、国际招生与合作处主任 Mr.Ben Chen 。

        0000.jpg

   本次毕业典礼由英国博尔顿大学国际招生与合作处主任Mr.Ben Chen 主持。首先,由英国博尔顿大学副校长Mr Richard Thomas向各位2016级毕业学生致词,感谢各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并宣布各位同学已经是英国博尔顿大学全球校友会的一员;接着由胡家秀向2016级毕业生们致辞,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开创辉煌;最后,由Mr.Richard Thomas和胡家秀一起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1111.jpg

   英国博尔顿大学副校长Mr Richard Thoma和英国博尔顿大学商务部部长Mr Martyn Shaw与各位毕业生进行提问交流,博尔顿大学优秀毕业生向大家分享留学感想。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系:董俊杰稿、摄影,审核:张 彦)

核发:0 点击数:2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